close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就讓我一直陪你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我真的好喜歡你

 

girl 你不要一直看著我 我想我 可能有點害羞

雖然我知道我身高一八六 但在你的面前 我是一隻 小狼狗

有我在的生活讓你不用憂愁

只有你可以讓我轉動 在你的心中我可以為你擋風

雖然我沒有錢帶你去巴黎

但我可以帶你去陽明山看星星

這種簡單的生活我給妳完美的比例

謝謝娛百這樣的相遇

才讓我們這麼近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就讓我一直陪你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girl 沒有你 我會發瘋

oh no 我想我真的發瘋

你不在我的身邊卻讓我有點想念

我想牽著你的手

也想讓你靠在胸口

my baby girl

you are my baby girl

就是你了我不想放手

九十九朵玫瑰夠不夠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就讓我一直陪你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請你跟我在一起 BABY 就讓我一直陪你

我喜歡你圓圓的大眼睛

就像天空發亮的小星星

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