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這首歌~

 

在大洋彼岸,隔海相望的 挑動忘記你的樣子,我現在 在海洋,在天空中的 挑動忘記你看著我的眼睛 為你的方式,我會走 一個千里 握住我的心 哦,我 在你的懷抱,呵呵...... 我愛你, 一切都會沒事,我 沒事,我 沒事,我 通過你的悲傷, 通過戰鬥, 難道你不擔心因為一切都不會有事的, 獨自一人在我的房間裡 等待你的電話馬上來 為你,我會走千里, 要在你的懷抱, 抱著我的心臟 哦,我,哦,我...... 我愛你 的一切的去沒事,我 沒事,我 沒事,我...... 你知道,我照顧你, 我會永遠在那裡等你 承諾,我會呆在這裡, 我知道你想我也是 寶貝,我們可以通過什麼 因為一切都會沒事的,我 沒事的,我 通過的悲哀,通過戰鬥 一切都會沒事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